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

【台中】CV黑色天使甜點- 在盤子上作畫的甜點店



這間家附近的私藏愛店,前陣子看到它在裝潢,當下還以為該不會是換店了吧~
還好只是我多心,要重現工業風以及更變餐點形式而已。
裝潢後的第一次拜訪~~


私藏愛店來幾次我都可以,每次都有驚喜!
在面前現點現做,可以欣賞到主廚親自料理及擺飾,
完成後還會仔細介紹內容物和所搭配的佐料。
每盤的呈現就像在作畫般,
每咬一口都有驚喜!!!!






《解剖中的鳳梨千層左香草冰淇淋》

新鮮鳳梨熬製,連中間都可以食用!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,中間再搭上千層塔,酥酥脆脆的卻又不會酥得過頭,有點類似餅乾的感覺,跟一般的千層塔不太一樣,應該說有點像派餅的千層塔。吃膩單吃的鳳梨可以搭配一球香草芒果泥沾著吃也不錯。另外還附一條有處理過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籽,吃起來甜甜乾脆小黏牙的口感。我還第一次吃到香草籽,因為一般都是取裡面的籽來用而已。





《雪世界》
一出來就真的很雪白,但因為剛才都看到色彩鮮艷的盤式,瞬間只有單一顏色的雪世界就被比下去了(果然人還是會被色彩鮮艷的給吸引過去)
但是!!重乳酪再加上北海道鮮奶油及煉乳,並集結旁邊撒上應該是馬卡龍碎?一起食用,在舌尖上的口感跟我一開始想像的不一樣,讓我感覺好奇妙!



京都抹茶

最後這一樣是後來又再加點櫥窗上的,現在櫥窗上的甜點以外帶為主,內用的話要再加擺盤費50元,我還是覺得值得 哈哈哈~
擺盤後的甜點就像又戴上美麗面紗般呈現不同的美貌
以塔為基底,中間填入杏仁泥堅果內餡,不似一般的卡士達濕式內餡,上面一層搭上外殼是硬的巧克力?內里為抹茶的慕斯,最後再加上一顆抹茶馬卡龍。
它的抹茶是我喜歡的抹茶味,不是苦的或是藥味的那種。




《妃嚐栗害》
底部用千層塔為基底,內部用卡士達及栗子泥,上面再用拉糖做成的中空杯狀裝上栗子慕斯,並擺上橘子及一顆馬卡龍,而旁邊的栗子泥及莓果也都好好吃!





黑色天使是一間有別於一般甜點店的店
光是盤飾就贏一半了
每要一口都是驚喜
每道也都不會非常甜膩
雖然比較貴一點,但卻貴得值得
視覺跟味覺都有顧慮到
下次再繼續品嚐其他的甜點嘞!

PS.欲前往店內用餐,一定要事先訂位喔!

訂購訂位專線:04-2241623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